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联——连接你我他

2016-02-06 22:3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郑州铁路局郑州客运段高铁二队担当的D258次列车已经开通多年,列车长王莉君是2015年10月底因工作岗位安排,调配到济动二组任列车长,根据交路安排,农历腊月二十八是年前乘务的最后一趟列车。

腊月二十八已经接近年尾,乘车的旅客较往日增多,大家的行李也渐渐多起来。由于D258次目前唯一一趟从郑州站始发,终到济南西的动车组,所以选择这趟列车出行的旅客还是比较多的。D258次将豪爽、好客的山东人民带到了河南,他们或是走亲访友,或是在豫求学,又或是在河南创业。列车长王莉君将郑客精神写在春联上,愿和谐动车情,洋溢地洒在平安豫鲁行的路上。

“猴年大吉”、“岁岁平安”、“万事如意”这些祝福的话语现在都是通过手机在亲朋好友间传递,时代的发展带动了科技的大跨越,可是也拉远了人们之间的距离。在春节这个传统的节日里,有一种必不可少的“年味”——贴春联。在D258次列车上,列车长王莉君带领全组乘务员与车厢里的大旅客、小旅客共同将祝福通过飞奔的动车组列车送给山东老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