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02-06 10:0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2月1日,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临河分段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作会议在临河金凯顿12楼会议室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

该分段段长作了题为《坚持规范管理提升服务品质 为全面运输安全生产提供坚强后勤保障》的行政工作报告。党委书记作了题为《坚持从严治党 凝聚强大合力为全局后勤服务保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作了党风廉政建设讲话。大会听取了民主评议分段领导班子情况报告,通过了《关于行政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临河分段2016年集体合同》的决议,工会主席代表职工与分段段长签订了《集体合同》。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

该分段来自全分段32车间、班组的54名正式代表和7名列席代表肩负全分段职工的重托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