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服务要用 “心”有 “新”

2016-02-03 08:0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张秀建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幕已经开启,广大旅客纷纷提着行李奔向车站。

铁路部门采取一系列措施,为提高客运服务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一段时期以来,铁路客运服务质量有了很大提升,但服务的方式还需要创新。

铁路部门要坚持用“心”服务旅客。俗话说:“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日难。”铁路职工服务旅客时,除了要具备娴熟的岗位技能,还得用温暖的“心”服务每一位旅客。

铁路职工应该遵循这个原则去对待工作中的每个细节,从旅客的实际需要出发,像对待自己的亲人和朋友那样,想尽一切办法为旅客提供售票、候车、乘车等服务,使服务更人性化。这样才能在得到旅客认可的同时赢得市常

铁路部门要坚持用“新”服务吸引旅客。服务体现于细节,细节需要创新。

为确保旅客出行顺利,铁路部门要拿出看家本领,在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创新服务方式;要不断优化相关措施,推出更多、更好的服务和便民利民的新举措,有针对性地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

总之,铁路部门要有创新精神,力求做到在细微之处感动旅客。只有这样,铁路部门才能获得社会的认可,才能让春运这道“盛宴”的味道更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