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堰市武当山特区副区长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汉十高铁肖家沟隧道施工现场检查指导

2016-02-02 14:4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锦鹏

2月1日,十堰市武当山特区副区长杨丹华冒着严寒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汉十高铁肖家沟隧道工区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杨丹华一行主要就汉十铁路武当山隧道群的节前施工安全、环境保护以及农民工的稳定工作进行了解并察看。项目部就春节前的施工计划安排以及农民工资发放等情况作了汇报,杨丹华了解情况并实地进行察看后,对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现场施工组织、安全文明施工以及对春节前的各项工作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

针对特区安全稳定和环境保护的特殊性,杨丹华对项目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确保施工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和武当山的山体稳定;二是要高度重视武当山5A级风景区的环境保护,确保景区生态不受损害;三是项目部要加强与周边村委和村民的沟通协调,确保特区稳定,营造企地共建的良好环境。

最后,项目部表示,一定会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武当山特区人民贡献力量,同时会协调好各方关系,营造出一个良好的企地共建大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