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党委发挥党员“五带头”作用

2016-02-02 11:1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近日,恒诺临河分段党委扎实开展 “春运攻坚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发挥党员 “五带头”作用。该段党员带头遵章守纪,认真抓好安全生产风险控制,确保春运安全稳定;带头提高服务质量,在岗位上积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完成任务,参与焚火供暖活动,努力堵漏保收;带头奉献春运,在春运安全生产活动等各项专题活动中主动承担急、难、险任务,努力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及时了解掌握身边职工思想状况,积极协助组织做好服务工作,确保职工队伍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