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职工每天吃上暖心早餐

2016-02-02 11:2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新明

(张新明)近日,刚休完假的鹰潭供电段永平网工区作业车司机洪磊6时早早起床,准备 “天窗”作业车出库。他正在为早餐发愁时,工区的作业车司机长告诉他,前几天,段里专门下拨了经费,以后每天都能吃上热乎乎的早餐了。

永平网工区坐落在峰福线四等小站永平站后侧,距离永平镇五六公里,地理位置偏僻。该工区 “天窗”点为8时至10时,早上6时职工就要起床点名,作业车司机做好作业车整备工作,网工则准备作业料具等。由于工作时间早,早餐问题成了困扰工区职工的一个 “心脖。

前不久,段长刘新到工区跟班作业,看到有些职工早晨饿着肚子上班,了解情况后当即决定段里下拨经费为工区职工配送早餐。现在,工区和早餐店联系,每天6时准时送来稀饭、包子、馒头和榨菜等,确保职工吃上品种多样、营养丰富的早餐。

该段领导介绍,鹰潭供电段始终把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问题放在重要位置,只要职工提出有关工区生产生活的建议或意见,该段都会高度重视并积极解决,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关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