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深茂一分部组织钢管扣件招标会

2016-02-02 10:1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王春露 赵友发

1月31日,在新年到来之际,中铁二十局集团深茂铁路JMZQ-4标工程指挥部一分部组织钢管、扣件招标、开标会。会议由物设部部长王春露主持,公司华东材料厂厂长赵辉全程监督了开标会过程,分部领导、财务部、计划部、技术部、试验室、物设部全体及5家投标单位参与了本次竞标。

招标会现场.JPG

此次招、开标会开始之前,首先各评标人员签订了“评标人员廉洁承诺书”,认真、公正、廉洁履行评标职责,并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物资招投标管理办法》,对竞标单位坚持从源头把关,并遵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标小组对参与投标的5家供应商的投标文件进行了现场评审,各位评委通过对比投标人的资质、保供能力、服务质量以及付款方式等各方面条件,对投标单位客观切实的进行综合评定,并由评标委根据现场评判排出名次,筛选确定拟中标单位,上报上级部门审核。同时对招标项目实行“一标一档”的备案管理,真正做到了“货比三家”。

此次招标会的举办,标志着一分部在物资采购管理机制上的进步和完善,有效保证了项目的物资供应,提高了采购质量,并对“降本增效”起到了积极作用。( 王春露 赵友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