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2016年安质系统工作会

2016-02-02 10:1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轶

1月30、31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在机关本部召开2016年安质系统工作会,公司各项目部、指挥部及分公司安质管理人员、技术管理人员到会参加。

本次会议在结合公司深入开展“大反思、大检查、大整改”活动的基础上,总结了2015年公司安全生产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在以往只是安质管理人员参加的基础上扩大范围至技术管理人员,进一步落实管技术也要管安全的理念,拓宽安全管理的渠道和思路,建立全方位的安全生产保障体系。会议上,公司安全总监张志强做重要讲话,接触网一项目部、接触网三项目部做经验交流,公司工会对群安员进行了培训。同时,会议还邀请了成都地铁安质部、成都铁路局施工监察大队、成都铁路局安监室、成都铁路局运输处、四川省质检总站等相关部门进行授课,集团公司安全总监丁智莅临会议作重要讲话。

1.jpg

最后,公司总经理张小舟发表讲话,对本次安质系统工作会议进行了高度的肯定,并对公司2016年安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抓好施工前期准备工作;二是控制好施工过程;三是落实分级管理;四是抓好工程效益;五是抓好品牌形象;六是抓好创新工作;七是抓好班组建设;八是抓好分配激励。(张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