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女孩别怕,我们在你身边!

2016-02-01 19:4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懿荣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125254513067586895.jpg
  • 384547254921422570.jpg
  • 554087796067997934.jpg
  • 646717507765017532.jpg
  • 661215715756673737.jpg
  • 894681618317774734.jpg
下一个

  2016年 1月29日,郑州客运段成都车队四组担当的K869次列车运行在渭南至西安间,15号车厢列车员王苓南像往常一样在车厢巡视,突然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孩急急忙忙的向她跑来,神色慌张恐惧,王苓南急忙问女孩“怎么了?发生了什么?”谁知这名女孩面色苍白,全身都在瑟瑟发抖,嘴里磕磕巴巴的讲到“有个男的……骚扰我……”。王苓南听后立即先将她带到乘务间,并且轻声安慰她别害怕,不用紧张,有我们在,有什么话慢慢说……女孩听后情绪平缓了许多,缓缓开口到“我是17号下铺的,我叫邓林,从洛阳上的车,那一格一直都只有我自己,后来又来了一个男的,从上车开始就在不停的打电话,并且情绪暴躁、言辞粗鲁,挂电话后又一直在不停的叹气。而我一直都在床上休息,一直没有和他讲过一句话,就在我快睡着的时候,那个男的突然来掀我的被子,并且身子靠近我的床边,目露凶光的呵斥我说“你从哪上来的?你去哪?”我当时被他突如其来的粗鲁行为吓到了,没敢吭声。谁知他又逼近一步恶狠狠的问我“问你呢?说话啊1我当时被吓傻了,只想赶紧逃离那个地方,起身想穿上鞋子走,可更夸张的事情发生了,他居然帮我拿过来鞋子,捏着我的脚,硬要帮我穿上,嘴里还念念有词,我根本不敢再听一句,也不敢再在那里待下去。我起身要走时,他用大力拉着我的胳膊问我要去哪?这时我刚好看到你向我走过来,我回头告诉他,我要去问问乘务员厕所在哪里!然后甩开了他……”王苓南闻言后告诉她不要着急,她先出去看看那名男旅客,到那后王苓南看到那名男旅客坐在17号铺上,面带焦急并不时的左右探望,像是在等什么人!王苓南立刻回去用对讲机通知值班列车长吴敬,车长吴敬收到消息后告诉王苓南安抚好旅客,他马上带乘警赶到车厢。而就在此时,那名男旅客居然找了过来,并且一直在乘务间门口徘徊,眼光不时的往女孩邓林身上瞅,女孩见状又不停的抖了起来,这在这时列车长吴敬带乘警赶到,王苓南告诉他就是这名男旅客,吴敬立即让乘警带走这名男旅客,转过头坚定的告诉这个女孩:“不用害怕,一切都有我们在这儿!咱们现在去餐车一趟,把事情处理好。“

在餐车,受到伤害的女孩邓林在列车长和王苓南的安抚下觉得自己终于安全了,彻底释放开始痛哭起来……列车长吴敬在详细了解情况以后,告诉女孩因为春运卧铺特别紧张,没有多余的铺位,但是为了邓林的安全,他现在将她调到乘务员休息车内,为她挤出来一个卧铺,并且亲自安排人员将她送到乘务员休息车,告诉她好好睡一觉,明天早上起来了到餐车吃顿舒服的早饭,女孩邓林又一次落泪了,不过这次却是因为感动。她握住15号车厢王苓南的手说“今年是我最倒霉的一年,情感不顺利,丢钱,独自回家过年又遇到了这种事情,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我觉得我的好运就要来了,首先我因祸得福遇到这么多好人,还结识了一位好朋友1第二天早上,女孩邓林一扫昨日的阴霾,神采奕奕的特地跑过来感谢车长,列车员,车到终点站成都站后,女孩邓林在乘警的护送下安全离开了车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