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新媒体平台多次荣获表彰

2016-02-01 10:0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吴贤文 薛贵宝

(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吴贤文 薛贵宝)近日,新华网网络舆情监测分析中心发布了《2015年全国政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报告》,上海铁路局官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荣获表彰。

在 《2015年全国政务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报告》中,上海局新媒体平台荣获全国行业排行榜第二名。在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发布的 《2015年人民日报·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报告》中,上海局官方微博 “@上铁资讯”荣获全国百强政务机构微博、全国十大交通系统微博、上海十大政务机构微博、上海十大交通系统微博的荣誉。在由腾讯·大申网举办的 “2015上海十大微信公众号评驯中,该局官方微信“上海铁路局”获得 “微信服务功能票选十强”荣誉。

近年来,上海局高度重视新媒体运用,围绕安全生产、运输服务、经营管理、铁路建设等重点工作和春运、暑运等关键节点,集中发布各类重要资讯信息近10万余条,满足广大网民需求;在列车运行图调整、新线开通等关键时期,主动顺应移动互联网传播规律,创作出一批动画、视频、H5网页等新媒体作品,增加了铁路新闻的趣味性;以合福、宁安高铁开通运营为契机,组织网络媒体、网民代表开展了 “全景解读合福高铁” “诗意宁安”等顾问式、揭秘式、尝鲜式微活动,使新媒体平台成为拓展营销、引流上车的新方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