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五项工程获中国中铁股份公司表彰

2016-01-31 17:4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部门

(汪文富、刘海)中国中铁股份公司近日发文表彰安全标准工地,并与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分会联合发文表彰“中国中铁杯优质工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工程中,分别有两项和三项获得殊荣。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荣获2015年度“中国中铁安全标准工地”的是新建海南西环铁路站后电气化工程、新建兰渝铁路站后四电工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荣获2015年度“中国中铁杯优质工程”的是新建长沙至昆明铁路客运专线湖南段系统集成工程、新建成绵乐铁路客运专线四电系统集成工程、新建兰新铁路第二双线甘青段LXSD1标段站后“四电”系统集成及附属房建工程。

安全标准工地建设是综合性、专业性、管理性较强的系统工程。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年度评选表彰安标工地有名额限制,以各单位上年度实际完成营业额、安全生产业绩等因素为参考依据分配指标,根据创建推荐申报情况,从安全生产管理及内业资料、施工现场安全、工程质量、文明施工环保等方面组织复查验收。

中国中铁杯优质工程是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分会与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共同承办评选,申报中国中铁杯项目必须是列入国家(部门)或地方建设计划的工程,并具有独立生产能力和使用功能,属于省部优工程。而中国中铁优质工程,属于中铁股份公司级企业优质工程。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高度重视安全标准工地建设与优质工程创建工作,出台了相关管理制度办法。各子分公司、项目部从工程建设之初就抓好两项工作,拟定创建计划与争创目标,纳入项目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的重要工作内容。通过发挥优质样板工程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工程质量,夯实安全基础,增加集团公司无形资产与社会信誉,展现综合施工能力与企业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