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临乘 春意盎然

2016-01-30 23:1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东生 李海成

春节临近,郑州北建筑段奔波于临乘工作的百余名职工,服务于急切回家过年的广大旅客,无暇顾及自己的小家庭,心感愧对家庭,但心情始终是暖暖的。

该段从上到下,关心临乘职工、贴近临乘职工。段领导及机关科室负责人,轮流全程添乘每一次临乘出行,与职工共同体验服务中的付出和喜悦,临乘职工所在车间的主任、支部书记,出乘前也赶到车站给予关心和问候。

1.jpg

出乘前,该段段长、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带着水果等慰问品送到临乘职工手中,出乘中,段关工委的领导也登车送上春联等慰问品。

该段对临乘工作的倾注,临乘职工满脸的笑意能否说明这一切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