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异国的春晚也精彩

2016-01-29 15:29: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平刚 刘坤

刚果(金)讯 当日时间1月23日晚,刚果(金)欢乐春节联欢晚会在刚果(金)人民宫上演。刚果(金)海外华侨华人及刚方友好人士约800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这场中西文化交汇的盛宴。中铁七局三公司刚果(金)海外项目员工也受邀参加演出。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非洲地域特色的草裙舞、维和官兵的武术表演、川剧变脸、使馆人员的现场书法表演等节目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满堂喝彩。

据悉,演出现唱—刚果(金)人民宫是由中国政府援建,在刚果(金)地位卓然,庄严神圣。整个演出现场被火红的灯笼、五彩的气球装饰得分外喜庆,中国中铁七局的宣传展板也竖立在现场,格外醒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