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各部门到福州轨道交通1号线二期项目部开展施工调查

2016-01-29 10:1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月18日上午,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总工程师董天鸿及公司各部门一行到达福州项目,开展施工调查及项目管理交底。

上午10时,在听取了项目部前期开展的工作及施工方案介绍后,调查组一行来到工地现场进行查看,针对施工过程中的四个重难点,进行仔细分析,逐一排查,确保施工过程安全可控。

1.JPG

次日下午,调查组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项目工程管理交底会,分别对施工调查情况进行管理交底,对施工调查暴露出的问题,向项目各部门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及建议,并将具体解决方案、时间节点及后续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会议结束后,公司副总经理赵阶勇要求,项目部要以此次施工调查为契机,分清工作重要性,争取将各项工作提前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