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电务段强化春运期间LKJ设备运用质量

2016-01-28 16:0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志强

1月26日,包头电务段车载设备车间库修工区职工图布信正在检查更换SS4型机车信号主机记录板CF卡。近日,该段包西车载设备车间结合冬季LKJ设备运用特点,重点加强对车载设备车外线缆、传感器和感应器接收线圈的防冻、防损和老化检查,同时做好机车出入库实时检测作业,强化关键项点卡控,确保春运期间LKJ设备安全、数据准确。(魏志强)

1月26日,包头电务段车载设备车间库修工区职工图步信正在检查更换SS4型机车信号主机记录板CF卡。.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