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化局输变电公司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

2016-01-28 10:5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玉华

1月27日下午,中铁武汉电化局集团输变电公司党委在机关召开了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夏永强,集团公司工会工作部副部长卢良权到会指导工作。输变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新同志主持会议。公司机关部室、团工委、女工委负责人以及机关党员列席会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廖玉华同志通报了征求意见情况、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党委书记、总经理雷新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学习和会前准备情况、并宣读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班子成员主动自我剖析,从个人思想认识是否到位、工作创新创效是否带头、学习是否全面深入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对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查摆,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真诚开展批评,相互提出发展规划不全面、市场开发主动出击不够、制度执行缺乏动真碰硬、管理细节把关不严、处理问题方法简单等意见和建议。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意见建议中肯,达到了相互批评、共同提高的目的。

夏永强总会计师认为输变电公司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和准备工作认真负责;征求意见不走过尝反映问题实事求是,真正体现了民主;班子成员的态度端正、剖析深刻、查摆深入、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和要求。他希望输变电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要认清形势、坚定发展信念;正视挑战、确定发展方向;坚定团结抓班子、同心同德开新篇;狠抓经济管理、夯实基础工作;严守财经纪律、抓好审计整改;法务投资做支撑、保驾护航谋发展。

夏永强总会计师认为输变电公司发展机会难得,集团公司领导也对输变电公司寄予厚望,要求领导班子成员站位要高、方向要明、思路要清,要按照“学习、团结、理解、融合、和谐”的要求打造过硬的领导集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