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创新培训形式效果点赞

2016-01-28 10:3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杨红梅)近日,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党委紧密围绕“奋战六十天、温暖千万家”活动,创新培训形式,组织12名车间、班组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建知识培训。

该分段培训由过去 “一人讲、大家听”的模式变成 “随讲随问、意见征集”的互动式课堂交流,学员对授课内容进行一对一提问,党委书记带领业务骨干现场答疑,学员对党建管理现场支招,培训课堂上理论与实作、学习与讨论相结合。培训中,下发了《以案警示》和《学思践悟》廉政建设读本,增强廉政党建意识。

该分段临河维修车间党支部书记张惠民感慨地说: “这样的培训接地气,我们非常欢迎,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