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鲜花掌声寄祝福

2016-01-28 09:2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海涛

本报讯(刘海涛)“虽然您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但是您的勤奋工作和无私奉献,为西昌机务段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您常回来看看!”近日,在乘务员岗位上工作了35年的李炳志,在担当完最后一趟乘务任务退勤时,从工会指导员孙勇手中接过一封慰问信、一束鲜花和一个便携式收音机。这是该段借此表达对退休职工的一份关爱。

西昌机务段在职职工2286人,临近退休的老职工较多。为了充分肯定工作了一辈子的老职工的奉献精神以及对企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自2015年起,该段为退休职工送去一封由段领导班子成员集体签名的慰问信、一个便携式收音机、一捧鲜花,表达企业对退休职工的尊重和关爱。

据悉,目前该段已有26名退休职工在“三个一”的慰问中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说心里话,我舍不得大家,舍不得这个岗位。希望大家工作顺利!”手捧鲜花的李炳志哽咽着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