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达州工务段 专项路外安全宣传活动全面展开

2016-01-28 09:2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总

本报讯(李斌)春运大幕拉开,随着大量民工返乡和学生放假,路外人员聚集铁路沿线,路外安全风险开始增大。为营造良好的路外安全环境,确保列车运行安全和沿线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铁路沿线村民、学生“珍惜生命,远离铁路”和“知路、爱路、护路”安全意识,达州工务段日前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专项路外安全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此次路外安全宣传活动,该段成立了以主管安全副段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同时由段安全科、职教科、党委办公室及所在党(总)支部成员成立了宣传小组,一系列工作有效地促进了活动的开展。 本次活动以巴达线开通为契机,该段采取以点带面的形式展开,分别在巴达线上的白蜡平、文崇、石梯、石桥、白衣、平昌、兰草、曾口至巴中东等站开展了9场次路外安全宣传活动。该段宣传人员向铁路沿线村民、学生发放了宣传单、杯子和作业本等。

其他线路的路外安全宣传活动也在同期进行,全段共计开展路外安全宣传活动15余场次,发放宣传单、杯子、作业本各700余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