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评星级标准岗激发按标作业热情

2016-01-27 09:4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 “学标、对标、落标、达标”工作制度,近日,太原站围绕作业标准化开展竞赛,根据岗位作业性质,每月分岗位进行评分、排名,按照30%、40%、30%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星标准岗、二星标准岗、三星标准岗,并按照星级奖励,以此来促进职工岗位作业达标。

该站还细化了增分项目和减分项目,明确了5个免奖考核条件,建立评比、验收机制,细化评比办法。各车间指派专人负责竞赛总体工作和数据的统计核实,每月对评比结果进行验收,按照比例拉开等级,杜绝平均分配,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岗位履职、按标作业的热情。

温 振 郭小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