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三反三查”夯实安全基础

2016-01-27 09:4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肖培清

(记者肖培清)1月11日,郑州铁路局全面分析在安全管理、干部作风、职工 “两纪”方面出现的问题,决定开展 “反官僚主义、反懒政怠政、反违章指挥”和“查设备质量、查规章制度、查职工‘两纪’”行动,全力夯实安全基础!

这个局召开生产交班会,听取各处室工作汇报,对近期出现的机关干部懒政怠政、职工违章违纪等现象进行了系统分析,找出问题根源,决定开展 “三反三查”行动,促使全局干部职工在岗在位在状态、敢抓敢管敢担当。

这个局将 “三反三查”行动融入今年春运包保工作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片区检查指导 “三反三查”活动开展情况。他们对设备质量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高铁设备、客车设备以及供电、工务、电务设备状态,消除安全隐患;围绕防人身伤害、防火、防溜、防断、防闪、防错办、防冲、防脱、防挤“九防”和新人、新线、新图、新机构“四新”等内容,全面排查干部官僚主义、懒政怠政、违章指挥等行为以及职工违章违纪行为。

这个局组建机关干部督察队,加强对 “三反三查”行动的督导检查,一旦发现问题,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