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集团“安全十大功臣”摄影故事集受追捧

2016-01-27 09:3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朱进军 特约通讯员唐小平) “看了故事集,我既充满动力,又很有压力,以后我要把工作干得更好。”近日,衡阳工务段职工、全国劳动模范谭工川拿着《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 “安全十大功臣”摄影故事集》感慨地说。

近年来,广铁集团广泛动员,深入开展标准化作业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安全先进典型。在每年的春夏之交,该集团都通过层层选拔,评出10名 “安全功臣”。

为激励职工创先争优,按照广铁集团党委的要求,该集团文联组织了一支精干的创作队伍,制作了包括2011年至2014年40名 “安全功臣”先进事迹的摄影故事集。

这本摄影故事集文字形象生动,意境清雅,图文并茂,真实反映出了“安全功臣”们的工作生活,艺术性地展示出他们成长中的亮点以及心灵深处的柔美。制作精良的摄影故事集发放到各单位以后,引来了职工们的追捧。 “非常值得收藏,不仅艺术价值高,而且内涵丰富。”广州机务段司机陈进表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