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激励政策让职工干实事强本领

2016-01-27 09:3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高李鹏通讯员窦世强

(记者高李鹏通讯员窦世强) “快瞧,咱们组张哲本周又利用工余时间多验10台机车,获得这周‘备战春运明星’称号,不仅上了光荣榜,听说还要给奖励呢。”1月20日上午,天津机务段整备车间电子橱窗前,职工们三五成群地议论着。

天津机务段在备战春运、机车整修中适时推出激励政策,激发职工工作热情。他们在全段职工中开展评选 “备战春运明星”活动,制定13项评选标准,每周评选一次、通报表扬一次、奖励一次,通过缩短竞赛、评选和奖励周期,调动职工力保安全的积极性。

该段出台 《关于在全段干部中开展争当“备战春运好干部”竞赛活动的通知》,确定了以 “现场调研解决问题多、偏远异地岗点盯控多、优化生产组织流程效果佳”为重点的8项竞赛内容。该段人事部门在段大交班会上公布每周评比情况,并请每周竞赛前5名登台讲做法、传经验、谈思路,当场组织他们与排名落后者结成帮扶对子,增强干部干实事、强本领的责任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