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轨道公司济乐项目部荣获山东省总工会“工人先锋号”称号

2016-01-27 09:3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峰 李波

(王峰 李波)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公布了荣获2015年度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的单位,轨道公司济乐项目部喜获山东拾工人先锋号”称号。

轨道公司承建的LMSG-04标段,位于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济南市商河县境内,路线全长 17.6 Km,主要包括水泥稳定碎石上基层,二灰土底基层,粗粒式沥青混凝土等工程项目。自工地开工以来,在项目经理带领下,重点围绕“质量、安全、工期、创新、廉政、文明施工”六大主题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结合现场实际,从工程质量检查、现场管理两个方面对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做了细致全面的分工,确保内业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文明工地以及可能扣分项目细化到个人层面,保证工作程序及时有效。他们严格履行合同承诺,坚决执行济乐业主标准化建设要求,主抓工程建设标准化及原材料控制,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诸多不利因素,在日常管理、文明施工,平安工地方面多次受到业主和监理的好评。在全线的各项评比中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此次获得的荣誉,也是轨道公司首次承建高速公路路面工程创造出的优异成绩,为今后进一步开拓山东交通市场创造了有利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