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桂林投资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工作会总结成绩部署工作

2016-01-26 11:4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郭天红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IMG_1902.JPG
  • IMG_1913.JPG
  • IMG_1921.JPG
  • IMG_1929.JPG
  • IMG_1958.JPG
  • IMG_1979.JPG
下一个

1月24日下午,中国铁建桂林投资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工作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认真部署新年施工生产任务,早动员、早行动,确保投资兴建的资兴高速公路主体工程全部竣工目标的顺利实现。

这个公司投资兴建的资兴高速公路经过两年的奋战,已经完成了预期制定的目标和任务,按照设计规划,这项工程主体工程必须年底全部竣工,明年6月底达到通车标准。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计划,这个公司早动员、早部署,利用当前天气晴好的季节,迅速掀起施工生产高潮,并于1月24日下午组织召开了由桂林投资公司(业主)、总监办、EPC现场经理部、设计院和10个施工单位党政主管领导、总工程师、分管生产、安全质量的副经理,以及沿线两个县政府征地拆迁协调办公室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的2016年工作会。

会上,总监办、EPC现场经理部、设计院主管领导分别总结汇报了2015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度总体工作思路和目标计划。工程沿线的资源和兴安两县的征地拆迁协调办公室负责人也就如何配合施工单位做好红线内的房屋拆迁,确保施工生产顺利进行作了表态发言。中铁建桂林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李恩辉、总会计师孙选民、副总工程师袁战文等领导分别对过去一年分管的工程进度、现场管理、安全质量、征地拆迁、融资财务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中铁建桂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兼总经理戴保民作了题为《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狠抓标化作业管理,确保项目决战胜利》的工作报告。 报告对过去一年工程进度、标准化管理、安全质量、成本控制、融资财务、征地拆迁、党建宣传、“三严三实”、反腐倡廉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评价,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影响施工生产的内外在因素,提出了新的一年要“全力以赴抓紧房屋拆迁,千方百计3月完成路基主体,6月单幅贯通,四季度全线展开路面、房建、绿化和机电,持之以恒抓好标准化,确保安全无事故,质量无瑕疵”的总体原则和继续以标准化建设为主要抓手,以安全施工为前提,反复狠抓工程质量,适时加大协调力度,抢抓施工季节,合理加快施工进度,坚决取得项目决战胜利的奋斗目标。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为了确保各项目标的圆满完成,戴董事长提了六点要求:

一是以房屋拆迁为重点抓好征拆协调,路地通力协作,上下齐心协力,全力攻克影响关键线路施工的征地拆迁问题,确保上半年完成征拆工作,为施工生产创造良好的环境。

二是以架梁通道和房建施工为龙头抓好关键线路施工组织,要科学合理安排计划,注重加强资源配置,突出抓好阶段重点,切实调动和发挥好施工队和农民工的生产积极性,保证架梁节点工期和任务指标的落实。

三是以标准化作业为主导,要持续抓好安全质量监控,全年不发生任何等级以上安全质量事故;持续抓好施工标准化,多出几个优质样板工点和标准化工地;持续抓好岗位培训工作,全面强化一线施工和管理人员的安全质量意识,提高一线人员的安全质量管理水平,防止发生安全质量事故;持续抓好监管考核,强化各标段自检,坚持监理旁站制度,确保万无一失。

四是以迎接国家审计为契机,切实抓好融资财务工作,各参建单位包括两县拆迁办要高度重视,财务人员要提高责任意识,提高业务水平,认真自查,做好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迎接国家审计。

五是以完善设计为重点抓好设计管理工作,设计人员要勤到现场,主动服务,动态优化设计,对施工单位提出有理有据、依法合规的问题要及时尽快解决,保证施工生产正常进行。

六是以“三严三实”为核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单位要认真抓好“三严三实“教育,持之以恒开展廉政建设。认真检查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是否落实了“八项规定”要求,认真分析与“三严三实”标准的差距,努力做到查摆问题准确,原因分析透彻,危害后果明白,整改措施到位,努力实现中国铁建党委提出的“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目标。

会上,一批先进单位(集体)、先进工作(生产)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受到了表彰和奖励。(张光林  郭天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