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送农民工高高兴兴返乡过年

2016-01-26 10:5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冷韵

(冷韵)1月26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27名农民工,在表示了对项目领导的感谢后,分别顺利登上了丽江开往昆明等地的列车。

今年1月下旬以来,该项目部在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筹措、发放的同时,积极为农民工团购火车票,将一批又一批农民工送上返乡的路程。他们的热心服务,深受农民工好评。

元旦过后,该项目部领导就指派办公室、财务部的同志,根据各架子队农民工返乡情况,到施工现场统计即将返乡过年的农民工去向、到站、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等信息,并与丽江火车站、汽车站进行联系沟通,及时掌握各趟列车、客车班次和发往城市等信息,根据农民工返乡时间、乘车班次、到达车站等,分别为他们订购车票。同时,积极与滇西铁路建设指挥部沟通,协调筹措资金,按照各架子队民工工资总额,提前将农民工工资筹措齐备,并在1月20日之前,将所有农民工工资全部打入他们的卡中,做到不拖欠、不漏发,为工地维稳和欢送农民工回家团聚奠定了基础!

截止1月26日,在项目部领导和各架子队的积极努力和热心帮助下,该项目部已有164名农民工高高兴兴地登上了返乡列车,即将与他们的家人过一个开心的团圆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