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科技创新助力中国高铁发展

2016-01-25 07:5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图一为凸台树脂施工现场指导。

图二为沪昆高铁凸台树脂施工现常

高速铁路是如今较为便捷的交通工具。中国高铁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 “中国制造”领先世界的产业代表,以技术先进、安全可靠、性价比高等优势赢得了世界的肯定。在 “一带一路”战略推动下,中国高铁建设正全面加速,加快出海步伐,踏上发展 “快车道”。

济南北方泰和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传统胶黏剂企业,一直关注胶黏剂的新型应用。高速铁路对胶黏剂的性能要求极为苛刻,普通胶黏剂很难满足相关要求。因此,公司将高速铁路作为胶黏剂的新型应用领域,不断加大科研投入。

自2009年至今,公司成功研发生产出挤塑板胶、凸台树脂、嵌缝胶等高速铁路用胶黏剂,形成高铁用胶黏剂系列,并先后应用于京沪高铁、沪昆高铁、郑徐高铁等,获得了施工单位的一致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中国高铁已经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也是我国科技创新的典范。济南北方泰和新材料有限公司将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致力于铁路用胶黏剂的研究,同时拓展轨道交通用胶黏剂产品,为 “中国制造”的发展注入一份力量,打造 “中国制造”的“黄金名片”。同时,公司也将伴随中国高铁的发展,创造企业自身发展的新契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