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首日 赤壁车站宣传“三个出行”战春运

2016-01-24 11:4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从凯

主动联系 地方媒体打头阵。主动邀约赤壁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围绕春运“三个出行”目标及“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进行宣传报道,突出春运首日举行的以“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在纸媒《今日赤壁》报纸上投稿,宣传多项春运期间便民、利民举措。

安全出行 加强盯控保稳定。春运首日,车站所有管理人员进入春运备战状态,按照分岗包保要求,采取深入现场检查、跟班作业、监听等形式,加强对重点作业环节、重点岗位的检查,督导;强化安全关键盯控,重点加强专列、临客接发、进站口“三品”查堵、售票员服务态度等监控,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现场作业安全。

方便出行 志愿行动展服务。站长牵头,组织休班党员开展 “三个出行”志愿者服务,围绕旅客购票、进站、候车、检票、上车、乘车、下车、出站等8大环节,全程开展志愿行动,提供各种便民利民举措;书记牵头,组织休班团员青年开展“我为春运扫站区”主题活动,在车站广尝站台、候车厅等地方清理白色垃圾,既展示了车站青年风采,又为营造干净、清洁乘车候车环境树立了榜样。

温馨出行 微笑服务送温暖。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和宣传发动,强化“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理念教育;大力倡导微笑服务,向社会展示铁路职工队伍的精神风貌,使旅客在出行中获得温馨舒适的良好体验和感受;发挥好赤壁“真情服务台”作用,面对旅客的咨询和诉求,强调以“微笑”为服务旅客的硬性要求,使旅客切实感受到关心和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