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务员拾金不昧,犹如给旅客雪中送炭/旅客感动之下送锦旗表达,犹如让我们锦上添花

2016-01-23 17:4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子

  二零一六元月十六日,由郑州铁路局郑州客运段杭宁车队杭州四组值乘的2277次列车运行在开封-郑州间,七号车厢列车员王乾在打扫卫生到洗脸间时发现洗手台上有一个没人要的粉红色手包,大声问过也没人认领,王乾第一时间通知了当班列车长田哲和乘警过来处理,打开包清点发现包内有五千元人民币和两张银行卡,在广播寻找失主未果后,列车长会同乘警对包内物品进行了详细登记。当列车停靠在郑州站时,一位女士跑了过来,说她的手包丢失要报警,经乘警核对身份后,确定乘务员王乾捡到的无人认领的手包就是该女士丢失的,拿到失而复得的手包该名旅客万分感谢,当场就从包内抽出部分钱要给列车员王乾表示感谢,被王乾拒绝后又要王乾电话号码准备给他充话费也被拒绝。失主非常感谢,一直不停的说咱们列车员都是活雷锋,特别是王乾,绝对是最帅列车员的代表!

伴随着2016年的第一场雪的降临,紧张的春运也马上就要到来了,我们认真地完成着每趟运输旅客的光荣任务。没想到元月二十二日第一小趟车终到郑州站时,上趟丢失物品的旅客给我们送来了锦旗并再次向我们表示深深地感谢!看着大红色的锦旗和旅客开心的笑脸我们的心里也由衷的感到幸福和高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