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同车务段官方微博”严冬里的一缕暖阳

2016-01-23 16:0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建斌

  “网络购票在线支付安全注意事项、儿童如何购票、退票注意事项、乘车随身携带品相关规定”这是大同车务段官方微博“同车温馨提示”栏目所发布的一条条便民信息,为广大旅客在这个寒冷冬季的便捷出行带来了一股暖意。

大同车务段官方微博一直以来以其内容的权威性、消息的准确性以及沟通互动信息发布回复的及时性,受到了广大网友和旅客的关注。微博作为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不仅提供快捷方便的出行信息,更重要的是传递出新时期的铁路精神。

大同车务段把微博作为展示形象的舞台,高质量、快速度的发布信息,给予旅客方便,增强广大民众对铁路的服务的认知。同时还充分利用微博展示铁路人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并将生产一线职工作业的场面向大家进行展示,尤其是为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而默默工作的幕后人、为保温馨出行的服务人员们,他们战酷暑、迎寒冬、保春运,用自己的职责不断谱写着“三个出行”目标的华丽篇章。(景建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