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移动售票车开进建设工地

2016-01-23 09:1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陆华特约通讯员杨紫轩

(记者陆华特约通讯员杨紫轩) “没想到在工地上还能买到过年回家的火车票,真是太方便了!”1月12日,在沪昆高铁引入昆明枢纽工程施工现场,中国中铁九局集团务工人员王刚拿着火车票高兴地说。由于长年在外务工,回家过年是这个吉林小伙儿现在最大的愿望。

王刚告诉记者,以往回家过年,都要到火车站排队,年底工地施工任务繁重,请假很不方便,经常因为买不到票而 “人在礮途”。虽然现在铁路提供了多种购票方式,但对很多务工人员来说,购票还是较为困难。没有电脑、智能手机,更不会下载手机客户端,他们对新的购票方式不太熟悉。

为了让务工人员顺利乘火车回家过年,昆明铁路局提前对高铁工地务工人员的购票需求进行了调查,及时为务工人员办理了团体票。1月12日上午,昆明站的移动售票车开进了工地,现场为务工人员发售火车票,解除他们春节回家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投入云南高铁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