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传帮带 学技提技能

2016-01-21 22:1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剑 张翔摄

兰州车辆段团委为进一步深化“名师带高徒”活动,该段兰州库检车间团支部以确保安全生产和客车安全运行为重点,采用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方式,持续开展师徒“传帮带”工作,从而进一步激发青工、新职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及学习技术业务的积极性,提高杜绝违章作业、遵守劳动纪律的主动性。

通过师徒合同的签订,使广大新工继承和发扬师傅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客车检修业务技能,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以适应新形势下动车、客车发展的需要,为安全生产稳定做出贡献。图为1月21日兰州车辆段兰州库检车间师徒合同签订仪式。

16.01.21-02图→开展传帮带 学技提技能60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