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瑞雪

2016-01-21 12:4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佳原

“好大的雪!”清晨推开宿舍的门,一阵寒风迎面扑来。

下了一夜的雪,满目的白色亮的人睁不开眼睛。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给我们带来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

为了保证行人及车辆的安全通行。早点名结束后,中铁七局路桥公司崔麟项目部全体人员自发行动起来,开始清除施工便道及项目部驻地的积雪。

“大家动作很快嘛,活动活动也就不冷了!”刚从黄延来到崔麟的书记张兆华也参与到扫雪的队伍中来。

手推车、笤帚、扫把、铁锨“十八般兵器”齐上阵。总工郑树寅索性连指路牌也被拿来当做铲雪的工具。扫的扫、铲的铲,大家似乎已经忘记了这零下十几度的严寒,个个都热情高涨,手上动作麻利迅速。

“快看‘白眉大侠’来了!哈哈哈……”大家互相调侃着被染成白色的眉毛及通红的脸颊。铁锨铲雪的“嗤嗤”声、扫把划过地面的“嗖嗖”声与大家的欢声笑语,清脆悦耳地在山沟里回响,平日里寂静清冷的山沟好似一个小型的施工现场一下子热闹沸腾起来。

崔麟公路项目地处山沟,天气十分寒冷,加之当地人力及物资缺乏,给项目临建带来考验。项目部全体同仁面对困难、不讲条件、齐心协力、继续发扬黄延人的红色情怀。征地拆迁、三通一平、项目部驻地、拌合站、试验室等基础设施建设均按期完成,为来年的施工大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丁佳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