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路有我陪伴您

2016-01-20 13:3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俊婷

2016年1月15日,王福治和杨凤州老两口一同踏上了返乡探亲的旅程,久未出过远门的他们对这次旅程充满期待与不安,幸得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九组的乘务人员朱春燕一路照顾,最终顺利到站。

1月15日,乌鲁木齐客运段担当的由乌鲁木齐南开往广州的z136次列车即将开车时。正在站台上巡视的列车长白莉云发现两名老人互相搀扶着往9号车厢走去。白莉云见状急忙迎上前去帮忙。经询问,原来大娘名叫杨州凤,今年72岁,与老伴一起返乡探亲。

列车开动后,列车长白莉云叮嘱9号车厢乘务员朱春燕将两位老人作为重点旅客予以照顾。一路上,朱春燕不时为老人送热水、整理铺位,扶老人上厕所。吃晚饭时,朱春燕又端来热腾腾的饭菜。列车快到广州站时,列车长白莉云用手机拨通了老人家属的电话,告知对方列车到达的时间和停靠站台,联系接站事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