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城郊线供电项目部举行群安员、青安岗员聘任仪式

2016-01-20 12:5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朱迪

为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强项目部与外协队伍的沟通和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形成项目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格局。1月18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郑州轨道城郊线项目部举行项目群安员、青安岗员聘任仪式。轨道公司党委书记张卫平,团委书记周盛娟出席仪式并为8名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和8名青年安全监督岗员授牌。

仪式上,党委书记张卫平为新上岗的群安员、青安岗员在履行职责、严格执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目前项目施工生产已全面展开,群安员、青安岗员要积极配合项目安质部做好与外协队伍的沟通及现场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要让安全成为习惯,让习惯成为文化,促进项目安全生产常态化。

随后,安质部对群安员、青安岗员进行安全培训并考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