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20 11:3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志敏

1月18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认真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责,努力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进公司科学发展。

国际公司党委书记张师岸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薛新广、集团公司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组织部部长李慧川到会指导,国际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国际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进行部署动员,提前提前进行筹备,制订了会议方案;并深化学习研讨成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交心谈心活动,班子成员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并撰写自我剖析材料,对于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全面梳理,对已经整改的提出了巩固成果措施,对正在整改的,加大督促力度落实,对尚未整改的,领导班子及成员分析了原因,作出了说明,并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会前,国际公司党委还通报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方案一计划”整改落实情况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

会上,张师岸代表国际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要求,并带头作自我批评,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在会上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和对照检查。

集团公司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慧川在讲话中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完了,并不代表专题教育结束了,下一步,国际公司党委要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到实处。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国际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实效,他指出,国际公司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比较充分、对照检查比较深刻、批评与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有针对性。他强调,下一步,国际公司一是要抓好学习,提升班子领军能力;二是要抓好在建促承揽;三是要加强基础工作,防范各种风险;四是要加强海外人才队伍建设;五是要加强海外党建工作,健全机构,稳定队伍。

张师岸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国际公司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大局意识,树牢群众观念,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纪律约束,增进班子团结,把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一是要坚持立根固本,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牢牢守住底线,把政治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要聚焦突出问题,持续深化整改落实,四是要坚持就实求实,扎实推进企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