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信红娘为青年生活增色添彩

2016-01-19 07:4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付政

(记者高李鹏 通讯员付政) “嫁给电务小伙的理由” “客运站的姑娘谁不想娶”……这些让青年人怦然心动的话,来自 “京铁青·缘——局团委给你当红娘”微信圈,这是北京铁路局团委运营的微信公众平台 “京铁青年”中的一个人气栏目。

自2015年3月该栏目在 “京铁青年”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单身青年的热烈欢迎,平均每期阅读量高达2000次以上。目前,已有近百位优秀的单身青年在这个栏目上亮相。这个栏目还让许多单身青年成功找到对象。

作为北京局团委运营的微信公众平台, “京铁青年”在青年中有很大影响力。 “京铁青年”小编会对投稿信息逐一核实,确保粉丝们看到的都是最真实的信息。由于铁路工作的特殊性,许多单身青年值守在偏远的线路、工区,狭窄的社交圈让他们很难找到合适的对象。应运而生的 “京铁青·缘——局团委给你当红娘”微信圈,让广大青年的社交诉求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为青春插上幸福的翅膀,为青年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团组织能做的还有很多。” 北京局团委负责人这样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