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强化干部作风建设不懈怠

2016-01-18 15:3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文瀚

集宁机务段党委从强化思想教育、作风督查、干部履责等方面入手,狠抓干部作风建设不懈怠,督促干部始终保持良好形象。

他们从建立干部履责网络评价系统着手,梳理各岗位管理人员履责清单,每周发布督办工作重点,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按照事项办理和回复情况,由主管领导进行打分评价,并与部门月度绩效评价和个人安全管理履责得分挂钩,促进各级干部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提升工作效率。

同时,采取突击检查、电话抽查、台账检查等方式,对各级干部在春现场安全控制等工作中的作风情况进行检查,对作风漂涪流于形式的管理人员,下发督查通报,加强责任追究。(徐文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