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表彰新闻宣传工作先进

2016-01-18 11:3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

1月1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表彰了在过去一年新闻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一公司等 4 个单位为2015 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孔维峰等 24 名同志为2015 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作为中国电气化铁路和中国高铁建设的主力军,驻鄂中央企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是世界企业和世界品牌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重要成员企业。在过去的2015年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市场开发、工程管理、安全质量、文化建设、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以及集团公司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开展,为集团公司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宣传引导和舆论支持。新闻宣传工作展示了企业专业实力,树立了集团良好的社会形象,扩大了企业品牌和影响力,为市场开发和集团公司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新闻宣传报道工作以强力打造“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品牌为首要职责,坚持“立体交叉、规模效应、多出精品”的方针,多角度、多侧面、多渠道开展正面宣传报道。在全球第一条环岛高铁海南西环高铁、兰渝铁路广元至重庆段“四电”施工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充分发挥宣传干部和专兼职通讯员的主观能动性,积极策划,主动作为,深入挖掘新闻素材和报道线索,逐步打开新闻宣传工作局面。全年在新华社、《工人日报》、《中国青年报》等中央级媒体发稿 73 篇(幅),在《人民铁道报》、《安徽工人日报》等省部级媒体刊稿 86 篇(幅),在搜狐网、企业家日报网、人民铁道网等网络媒体发稿 1000 余篇(幅)。(汪文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