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为春运安全供电做好充分准备

2016-01-17 21:1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临近春运,为确保供电设备安全稳定,郑州供电段多措并举,为春运安全供电做好充分准备工作。

该段加强邻近供电设备外界施工的巡视和检查,及时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加强外界施工的配合和监督。并加快反季节的危树砍伐工作,趁农作物不影响危树砍伐的机会,消除树患,为春运工作最大程度的消除外部环境隐患。

该段根据春运安全工作要求,积极制定安全防控重点,保证春运前能够有针对性的进行设备检查和现场作业控制,针对冬季人身安全防控、设备运行安全防控、易发故障设备安全防控3个方面,组织人员对关键地段、关键处所、关键设备进行隐患排查整治。

同时,该段结合冬季供电设备运行特点,做好应对剧烈降温雨雪天气和夜间站区照明停电的应急处置、人员召集、信息反馈、抢修出动等准备工作,并对应急工机具、材料进行交接班检查,对应急照明发电机、信号备用发电机进行定期开机试验,确保状态良好,为即将开始的春运工作筑牢安全屏障。

此外,该段还对应急处置预案进行修订和完善,组织干部职工进行学习冬季恶劣天气下的应急处置方案,确保春运期间应急处置工作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