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运用大数据分析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水平

2016-01-15 10:1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义忠

近期,安康机务段后勤车间针对汽车驾驶员流动性强、道路交通环境差、司机单兵作战管控难度大等不利因素,在先期给辖管17台生产、公务用车加装行车记录仪基础上,全面摸排风险卡控项点,制定《行车记录仪视频文件分析管理办法》,明确驾驶员视频文件定期转储和车间管理人员月度文件检索量化标准、检索重点、问题追责等要求,借鉴机车乘务员大数据管理经验,加强对汽车驾驶员落实作业标准情况的追踪分析,创新管理手段,补强管理短板,有力提升了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