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首趟乘务延续服务旅客宗旨

2016-01-15 10:17:06来源:铁路网作者:张强

2016年1月14日,郑州客运段上海二队洛宁四组担当的K425次列车正点到达终点站宁波站。这是该组担当的第一次洛阳——宁波的乘务工作,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乘务。

大约20分钟后,旅客乘降完毕,列车启动,前往宁波东车库。这时候列车长张强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原来是浙江省宁波市的金先生,在宁波站下车的时候把自己的一件玉器忘在了车上,感觉到金先生非常着急,张强一边安抚旅客,一边通知14车乘务员李景成在车厢内查找。最终在李景成和几位同事的共同努力下,找到金先生遗忘在列车上的玉器。得知自己的东西能够失而复得,金先生十分感激,一再表示要当面感谢工作人员。

01.jpg

下午18点,宁波返回洛阳的K426次列车正在放行,提前联系好的金先生找到列车长张强。经过身份核对,终于拿到了自己心爱的玉器,并送来锦旗表示感谢,最后和14车乘务员李景成合影留念。

02.jpg

虽然是第一次担当宁波乘务,但不管是哪条线路、担当哪里的乘务,不变的是肩负的铁路旅客运输的使命。列车长张强表示,有信心带领洛宁四组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传递正能量,以服务旅客为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维护铁路企业的良好形象,真真正正得让旅客坐满意车、放心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