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标准打造“温馨港湾”

2016-01-15 08:0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视机、空调、热水器,积极改善职工生活居住条件,美化工作生活环境,打造出黄许镇线路工区、绵阳线路车间一批示范点。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他们在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上做文章,筹措资金打造站区文体活动综合场所,在沿线车间、班组建起 “职工书屋”,铺设塑胶篮球尝购买乒乓球桌、健身器械;开展站区、全段性篮球赛和联欢文艺汇演,并将反映建段60年来干部职工风貌的大量图片编印成画册下发到一线,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的主人翁意识。

在 “三线”建设过程中,该段工会以维护职工身心健康为立足点,不断加大卫生线建设投入,努力创建安全、放心的卫生保健线,让职工健康更有保障。同时,他们还利用微信平台,常态化向干部职工宣传常用药物使用办法及急救处置知识。同时,他们还在高温和低温季节邀请医务人员到沿线各班组开展防中暑、防冻伤专项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自我保护和防病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