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紧急抢修

2016-01-14 09:1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武涛

“今天,中修库10道的镟轮机故障,无法镟轮,明早8点前必须把库内的两台电力机车轮对镟好后交车,才能保证铁路局下达的日供165台货运电力机车的要求。”元月11日20点,在安康机务段交班会上,检修车间副主任王鑫严肃的说道。

值班的设备车间书记魏武涛坐不住了,交班会一结束,他立即走出段指挥中心安排人员抢修镟轮机。路遇休班的老党员马东明,马师傅听到轮对车床故障的消息后,主动请缨“这会儿值班的小赵不是专业修理轮对车床的,我和工长是包保镟轮机的,还是让我去看看,你赶快联系工长过来”。

于是紧随魏书记到中修库,查看车床漏油情况,初步判断故障原因是油缸触头密封圈破损。随后与从7公里外安康市里赶来的工长毕宏超立即到库房寻找配件,拿上工具赶到小修库,拆卸车床轴向控制轮油缸,用了不到20分钟,更换后试车良好,车床又正常的运转了起来。

“看来,还姜还是老的辣啊,我们赶明天一早8点前交车应该不成问题了,要不是影响了供车那才是大事啊,哈哈。”听着镟轮机吱吱的作业声,这时王鑫的脸上才扫去了愁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