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工会主席田野在三段党群工作大检查汇报会上对三段提出新希望

2016-01-14 09:1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凌云

1月12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党群工作联合大检查第二工作组在公司工会主席田野的带领下,对三段2015年度党群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田主席一行在对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后,并对三段今后一年党群工作提出几点新希望。会议由检查组副组长张新华主持。

当日下午15时检查工作正式开始,检查组首先听取了三段党政纪工团的工作汇报,并根据汇报内容和精神文明考核标准逐一进行了业内资料检查,确保对三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深入了解、准确掌握。在此次考评打分环节,群众打分占20%、检查组打分占70%、领导打分占10%,考评结果将作为年度考核、评先的主要依据。汇报会后检查组现场选取了三段各层次有代表性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在既定程序进行完毕后的小结会上,检查组通报了检查结果,对三段“党支部月报季评”“专业文化打造”“三工建设”“党群工作图文集”等一系列亮点工作给予了点赞,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指正。

最后,工会主席田野在讲话中对公司一年来的重大事项进行了传达通报,并在新年伊始,向三段提出了五点新要求、新希望。一是对上一年的各项工作进行系统“回头看”,既要总结成绩,又要查找不足,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对策,把握2016年企业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在接下来的民主生活会、职代会召开之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领导班子多听听反馈来的意见,解决职工实际问题;二是树立全方位经营理念。经营人员要敢于出亮剑,主动出击,适应外部环境变化,多动脑,力求全方位经营有所突破;三是强化管理,提高执行力。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集团公司、三公司出台的各项管理办法,基层领导要统一思想,确保制度的真正落实;四是人才队伍建设方面。近年来面临着人员流动加剧,现场人才紧缺,合同工多而不强等现状,基层单位需参考集团公司以及三公司下发的各项人员培训办法,注重培训效果,鼓励现场人员积极参与到“学技术、懂技术”的行列中来;五是关心职工生活。为员工创造好的工作、生活环境,结合企业文化适时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及时兑现职工工资奖金,不能影响职工对企业的信心和凝聚力,做好春节期间的慰问工作,体现出组织帮扶的温暖与关怀,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大家高高兴兴过一个祥和年。

上一篇:天路上的橙色120
下一篇:紧急抢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