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袁壮丽参加武九客专项目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13 16:1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燕鸿军

1月10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袁壮丽,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昌裕一行到武九客专项目部,参加了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武九客专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根据践行“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深刻地剖析自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该公司总经理袁壮丽会上对武九客专项目部领导班子在2015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武九客专项目部既要抢工期进度,又要抓安全质量,进一步增强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意识,细化工期、倒排工期, 2016年依旧不能放松,节奏不能慢。

同时,他还在会上通报了公司2015年的经营、开发情况,强调指出武汉公司2015年的经营开发体现了正能量。

最后,他要求项目部领导班子,要在新形势、新环境、新要求下,认真学习党员条例,严格要求党员领导干部遵守条例,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更应该加强学习和教育。要进一步做好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