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杭黄铁路项目:水村大桥箱梁架设完成

2016-01-12 16:3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张健伟

本站消息 1月8日,1孔24m箱梁稳稳落在水村大桥9#墩-黄山台,标志着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杭黄铁路项目水村大桥10孔箱梁架设全部完成。

水村大桥箱梁架设完成是项目全体参建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为保证架梁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在工期紧、任务重、施工困难的情况下,项目入场以来以安全质量工作为重点,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的管理方针,精心组织,合理配置物力人力,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保证安全质量工作有序可控。同时,加大现场作业的管理力度,对现场施工人员不定期开展安全技术培训,特别是运架机械操作人员,严禁违章操作,并制定严格的奖惩制度,使各项规章规范落到实处,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目前,杭黄铁路项目DF550运架设备临近合福高铁营业线架梁作业安全可控、有序推进,900T运架设备正全力以赴通过路基段确保 北村特大桥首架完成,累计架设完成箱梁73孔。

(李红 郭刚  张健伟)

末孔架梁完成 张健伟摄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