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达州电务段 政治工作网(平台)闪亮登场

2016-01-12 09:0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平台

本报讯(记者 付世坤 通讯员 杨丽梅)1月5日,政治工作网(平台)在达州电务段闪亮登常

政治工作网(平台)是路局开发的一体化服务、工作、交流和学习平台。为使这一系统得到充分运用,该段党委组织开办了政治工作网(平台)培训班,创建了QQ群,并利用干部理论学习等时机组织党群工作人员及车间党总支书记学习、掌握操作技能,解决在实际运用中遇到的难题。

该段还细化并下发了政治工作网(平台)管理办法,指定专人负责日常数据运行维护,准确掌握日常运行情况,及时反馈问题,确保政治工作网(平台)日常管理有序可控和正常使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