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年“大礼”鼓舞干部士气

2016-01-12 07:5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左鹏

(通讯员左鹏) “今年我们一定深刻吸取教训,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坚决打好春运攻坚战和安全翻身仗……”日前,西安西站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几十名车间、中间站党政正职和科室负责人正聚精会神地聆听该站领导讲话。

刚刚过去的2015年,西安西站在超额完成运输生产任务、递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 “经济答卷”同时,在安全生产上却出现了一些问题。该站领导班子痛定思痛,下决心在2016年扭转安全生产的被动局面,决定为全站管理干部送一份新年 “大礼”,振奋精神、鼓舞士气。

会上,该站领导带领全站管理干部,现场点评各车间、中间站出现的问题,并播放典型案例视频,让大家深入了解违章违纪导致的严重后果。

“我们要坚持素质保安全、作风保安全,用勤劳和智慧创建平安、和谐、美丽的西安西站,打好春运攻坚战!”听完该站领导的动员讲话,台下的管理干部用掌声作回应,表示收下这份新年 “大礼”,将用实际行动确保春运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