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再见了,上海

2016-01-11 14:3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明伟

2016年1月9号15:04,上海开往南阳的K1106次旅客列车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徐徐离开了上海车站。

这是一次再普通不过的乘务工作,但对郑州客运段上海二队洛上七组的全体乘务员来说它不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从1月10号铁路调图后,他们不再担当这趟列车的乘务,今天是他们最后一次值乘南阳至上海的乘务工作。这趟K1108/5、K1106/7次列车开行五年来,客流从无到有,从有到强,逐步稳定。旅客四面八方,主要以到上海、南京出差的人和到无锡、苏州务工的人为主。五年来在各方的积极支持关爱下,在乘务人员紧热诚周到的服务,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得到上级领导的认可和旅客一致好评,收到的表扬信不计其数,锦旗不胜枚举。

112.jpg

列车有终点,服务无止境。虽然是最后一趟乘务,但洛上七组的乘务员们在思想上没有丝毫的懈怠,在工作中一如既往的恪尽职守。立岗、验票、换票、调整行李架、打扫车厢、扶老携幼,耐心周到的服务……大家都是一丝不苟。虽然要告别这一趟列车,但客远之路还要继续。不管在哪条线路,都是一样的真诚用心、热情待客、认真负责细致周到为旅客服务,同样得到旅客的理解和支持,让旅客在单调的旅途中得到温馨、舒服的享受的同时,也为这趟乘务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111.jpg

再见,上海。再见不是离开,更是新的目标,新的开始。正如班组的格言“无论在哪里,做自己心中的太阳,温暖自己,照亮别人”在新线路的乘务中继续发扬以往良好的工作作风,塑造新品牌,新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